沃保网

首页 > 

银行存款利率持续走低,储蓄型保险迎来真正风口?

近日,多家中小银行宣布下调存款利率,专家分析,这是对今年9月国有银行和股份制银行集体下调存款利率的跟进。看来存款利率下调是符合预期的,存款利率走低仍是大...

2023-12-07

境内旅行,怎么买保险比较好?

旅行意外保险,是以团体或个人方式投保的短期人身意外伤害保险,其保险责任主要针对于旅行或户外时水陆空交通、户外运动、拓展训练等过程中出现的意外事故做出的经...

2024-03-04

被狗咬伤后哪些保险能赔付?狗主人赔钱后保险还能再赔吗?

俗话说得好,“遛狗不牵绳,等于狗遛人”。最近,一则狗咬人事件持续发酵,被狗咬后保险能不能报销也引发热议。

2023-11-07

罚金超2.46亿 保险业顶格处罚常态化

严监管正成为保险行业未来发展趋势,今年前三季度,保险业罚款总额快速提升。监管部门前三季度针对保险业开出罚单总额超2.46亿元,剑指保险业乱象

2023-10-11

金融监管总局全面规范保险销售行为

金融监管总局近日发布《保险销售行为管理办法》(下称《办法》),从产品分级、人员分级、销售适当性管理等方面提升保险行业销售行为规范性,完善保险销售行为监管框...

2023-10-08

监管部门调研促进保险资金长期投资

近日监管部门就保险资金长期投资问题展开调研,以推进保险资金长期投资,增强对保险资金运用特点规律及新问题、新形势的了解掌握。

2023-09-11

20几岁的年轻人,保险这样买

互联网飞速发展是近十年最大的特点,现在20出头刚工作的小年轻的理财意识和保险意识是以前70、80后望尘莫及的。

2024-03-04

复利3.5%产品退出市场一月余,如今哪些产品接棒银保市场“主力”?

某国有大行的朱经理向记者演示的是一款终身寿险产品,每年1万连交5年,满8年的现金价值为56049元,能达到本金。他表示,“差不多8年以后都是固定收益了。”

2023-09-05

如何通过保险来规划自己的养老生活?

不婚人士需要配置哪些保险?不结婚,就要考虑好未来能否照顾好晚年的自己。主要看身体和财务这两方面。首先要做好健康保障,再去储蓄养老钱。

2024-03-04

金融监管总局:开通理赔绿色通道 应赔尽赔快赔

从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获悉,截至8月6日上午10时,河北、北京、黑龙江等16个受灾地区收到保险报案18.91万件,估损金额62.41亿元。目前已赔付案件5.06万件,赔付金...

2023-08-10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31769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9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